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GTA4 enbseries.ini for ENB_0.77_fix + Timecyc 測試包

自己調的Timecyc…….


每種天氣時間大概都測試過室外空間過亮及過度反光的問題改善很多!

但還不能獲得解決的問題如下
:

部分天氣及時間在20:00~06:00….畫面不會很好


室內空間會有過度曝光問題~我會繼續研究這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要試的朋友請先看看你的環境是否跟我一樣:

VisualIV_v1.46 HD
高性能版


GTA4 Environment mod v5 (
但我把commandline.txt 裏的資料全部刪掉, 會與ENB相互影響 !純粹個人感覺)

Beter City Textures 4G
材質補丁


ENB_0.77_fix_Vorontsov



遊戲內畫面建議調整設定 Shadow Quality 至少是High…

否則顏色及反光會有雜波及干擾紋


(
請自行斟酌設定….Shadow 影響FPS 最明顯…)

+++++++
以上
!+++++++



其他說明
:

0.77
這版在陽光部分不穩定….常會出現曝光的現象,發生曝光過度時請用作弊器調整下時間,即可回到原來應有的亮度
……!



ENB參數裏>> UseOriginalPostProcessing=false 這一行我改成true…所以你能在遊戲裏調整明暗度及色彩請自行調整使用
!



不同的天氣及時間有都有不同的變化請同學多加嘗試有好畫面請丟出來分享
….



壓縮包裏的兩個檔案請一定要搭配使用….請別問我 Timecyc.是用那個優化補丁調整….(其實看檔案大小…..知道的一定知道
)



ENB
Timecyc裏的數據….我希望把它攤出來大家討論….大家才有學習到
!!

下載地址:http://www.rayfile.com/files/a963e435-099d-11df-a438-0015c55db73d



測試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