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GTA4 ENB077b+DKT70~R03自調光版

調整了約一周的時間,期間我的電腦中毒重灌,這趨勢的防毒軟體真不可靠!依照防毒軟體訊息操作,竟然讓我無法重新開機.



R03版本功能說明:(R03是我給的名稱,便於辨認版本)

有使用過ENB的同學可以試試,FPS提高5-~6帧,遊戲中不需調整亮度對比及色彩,由ENB自動控制.

DKT70這個小東西與ENB077B搭配後,對物件輪廓更清晰並增加艷色效果,DKT70其他功能還可以做到暈光及暈色效果,但我還沒完全試過!

試裝過後,剛好我的電腦重新安裝,在不打環境補丁下,效果並不輸4G環境材質補丁及一些道路補丁!所以可以免裝環境材質補丁,但效果一樣!

主要原因是透過DKT70的effect設定,調整 float Amount 的設定 ,便可以達到輪廓與陰影的加強!

使用說明:

下載後,覆蓋即可,你的GTA4環境最好能將他回復為原版的環境檔案,原版的環境加上R03,效果也不錯!但強烈建議有打過其他環境補丁的同學,如V1.46或V5,你一定要使用R03壓縮檔內所有的檔案覆蓋,否則室內外及夜間會有亮度過曝問題!

R03 壓縮包裡的Timecyc 為V1.5.2 ,主要為解決ENB白天下雨不反光的問題,不建議您使用其他版本的Timecyc,包含原版的Timecyc也是會有不反光的現象!

最後,再一次給大家一個觀念忠告,這不是環境優化補丁,這是ENB優化設定,如果你的電腦配置本來就不適合GTA4+ENB,那裝了也沒用!

不過還是歡迎大家,提出問題一起討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已在對岸3DM發佈過R02版本,並經一些玩家測試過,論壇文帖連結如下:

http://3dmgame.chnren.com/bbs/showtopic-1155020.html

請別再說我是抄襲對岸!重申一次,ID:Ray6557就是我本人.

壓縮包下載處:http://www.rayfile.com/files/6f831d66-2f24-11df-8b0d-0015c55db73d/























































以下:是沒打任何環境材質補丁的畫面 .





















18 則留言:

  1. 感謝你的分享喔~我也來試看看

    回覆刪除
  2. 請問有別的下載點嗎@@?



    我連都沒反應耶@@|

    回覆刪除
  3. 你好...

    我有玩GTA4..逛遊戲網站找資訊時看到您分享的車模下載處



    可否教我一下車模下載好之後要放在哪呢...因為我從沒用過車模@@



    看到大大們玩的車子覺得好新奇阿...



    不曉得大大是否可心得教學一下!感激~!

    回覆刪除
  4. 謝謝大大提供的網站教學,已經成功可以使用車模了



    在冒昧的請問大大個問題



    使用車模是否還需要搭配其他檔案呢??

    因為我開車模創出來的車之後

    有時候開到一半會突然當掉(跳出錯誤訊息視窗)



    幾乎每部都會這樣耶@@

    回覆刪除
  5. 謝謝哦^^



    mattel14@yahoo.com.tw



    對岸的點我都不連不到><



    城市補丁我已經放棄了

    回覆刪除
  6. 恩,謝謝!

    我在想是否是因為我沒有使用破解補丁呢??



    因為聽說GTA4有防模組,需要破解才能順利遊戲



    因為我上網找很久 有找到 可是檔案都因為太久了 連結失效



    不曉得您可否提供個下載點給我呢!?



    謝謝喔!抱歉 麻煩您那麼多問題@@"

    回覆刪除
  7. 請問大大為何對岸的下載不了= =??

    好多3dm的補丁都沒辦法下載....

    回覆刪除
  8. 我想要 新視覺visualIV 1.46高畫質(我也是唯美派的...)

    順便高性能的也要好了= = 以防萬一

    還有優化版道路補丁 我覺得高清道路 不怎麼樣...(個人感覺

    還有去顆粒補丁 謝謝 好像很多....

    如果大大有些補丁不知道 我幫你附上了網址

    http://3dmgame.chnren.com/bbs/showtopic-1062888.html

    回覆刪除
  9. 這位大大 visualIV高畫質 高性能 不用了 因為我剛試一下突然可以囧= =

    還有優化道路也不用了

    所以只要去顆粒就好了 謝謝

    還有真實紐約是甚麼阿??

    大大版本是幾??

    我是1.040

    回覆刪除
  10. 又有很多問題了= =

    真抱歉

    就是為何我得樹木上得樹葉都一點一點的

    而你貼圖都沒有

    樹葉都一點一點的看起很難過= =

    回覆刪除
  11. 我安裝好後



    開啟遊戲

    螢幕畫面是全藍的= =





    大大有碰過這問題媽= =?

    回覆刪除
  12. 就是 開啟遊戲齁



    螢幕 就變藍色





    可以縮小視窗



    就只是螢幕變藍色

    回覆刪除
  13. 請問我用了這個之後 畫面變得好暗 原本的大白天

    變得好像快下雨天一樣=.= 可是看大大的圖片又不會

    是我哪裡出問題了嗎?



    我只有用

    gta environment mod 5

    不知道是不是衝到!

    回覆刪除
  14. 問題還是沒有改善耶 我也試過把gta environment mod 5拿掉

    改過enbseries.ini

    但是始終沒有改變



    有其他解決辦法嗎? 因為很多資料覆蓋來覆蓋去的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可以重新安裝嘛?!

    回覆刪除
  15. 大大有試過v0078sora了嗎?

    我用v0078sora + visualIV_v1.46

    感覺雲的變化沒有很明顯,

    v0078sora + SunnyIV_1.4

    雲很漂亮,可是其他感覺變曝光...

    不知道你試過的感覺如何? 0_0?

    回覆刪除
  16. 大大我也跟15樓的朋友一樣 變的比較暗 而且當要早上的時候 電燈熄掉時 根本是晚

    上 連中午看起來也是跟晚上一樣 我沒打什麼東西 只有打你發的這帖 很喜歡你弄的

    東西 可是太暗了 有得解決嗎?我也愛美美的~:~

    回覆刪除
  17. 請問一下大大您的那個去除斑點補丁,解壓縮出來的檔案道放在哪邊阿,路徑是甚麼??

    希望大大能夠解答,謝謝^^

    回覆刪除
  18. 既然來了,看來,就要推

    精美禮品送完即止

    Line帳號 aaashops。com

    哗召匂列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