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Times Square Mod ~ 超真實!


今天在俄國網站逛到的!下了幾次都失敗!已打包上傳RayFile。喜歡的朋友趕緊包回家。。
最近迷上改看板,想對照真實街景廣告,但光找圖就很傷神!沒想到這人把Times Square改的漂亮又真實! 連霓虹看板都改的不錯!這也敢動佩服佩服!這還只是Part 1…期待!!

這兩張是好友玩家J兄的部分未完成作品…..


 





下面是模組包裡的圖片


MTV都敢動!厲害。



那斯達克總部!終於正名了XD。。








Kodak 真的有!
















COCA-COLA換成PEPSI...恰當! 才不會一堆COCA-COLA










跟時代廣場一模一樣啦









地鐵入口





下載處: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8ce56f40-208f-11df-9e21-0015c55db73d/

6 則留言:

  1. Hello ~ Ray兄 !



    這位美國玩家Emble所做的Viva New York Mod的確是神做,之前有在gtaforum看過他帖中的預覽圖,當時

    看到的時候就感到相當的驚艷,沒想到剛剛沒多久前就已經釋出了,真是令人興奮的好消息,果然美國當地人還

    是做的比較傳神,我們也不用一直執著及費神在Time Square,只要做些小修改就可以了(打算以這版本來改些

    商店,如McDonald's KFC Starbuck等),我們還是把重點放在其他區域吧!



    順便預告他帖裡的敘述 ~ 期待中



    Viva New York Mod將分為三部分:

    Part 1 ~ 就是時代廣場的廣告 !

    Part 2 ~ 所有紐約的地鐵系統將被真實化 !

    Part 3 ~ 一些紐約生活上的小細節 ~ 如路標 計程車看板及標誌 車牌 報刊雜誌 商標 燈飾 ATMs票務機及

    其他諸多此類的小細節等 !



    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 我的真實看板計畫也久沒動工了,今天看到這神做讓我又產生了動力,打算重新啟動,

    希望能儘早還原最真實的紐約 ~ 一起加油了 !

    回覆刪除
  2. 請問這位大大VIVA NEW YORK 現在還是只有第一部份嗎??

    還有對了 大陸的 我又不能下載= =

    有其它載點 謝謝大大

    回覆刪除
  3. 請問VIVA NEW YORK 直接覆製到Grand Theft Auto IV\pc\data\maps\manhat

    嗎??

    覆製完後我沒有代替的檔案 大大也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4. 自由城之章也可以嗎???

    回覆刪除
  5. 有沒有 1.0.7.0版可用的保鏢模組..?

    哪裡可以找的到呀@@?

    我下載的都不適用 阿我家偏偏又是 1.0.7.0的

    回覆刪除
  6. 再給我一個仔點2個都不行= = 用訊6押=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