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GTA4 Dukes(皇后區一) 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

今天Niko來到皇后區,赫赫有名的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中文譯名叫: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屬於紐約市第二大森林公園。

查了下資料,Corona Park裡有個不鏽鋼打造的世界最大地球儀,是紐約的地標之一喔!

這裡也曾是兩屆世界博覽會的場地,所以現在變成佔地廣大的草原公園!還有紐約大都會Mets的主球場就在這裏的Shea Stadium,但我在遊戲裡找到的卻是.....一個小到不行的球場,說是慢速壘球場才對吧!

還有國家網球中心(USTA National Tennis Center),也在Corona Park裡,供舉辦世界矚目的網球盛事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

除了網球場、還有美術館和科學館及滑冰場!看吧沒去過紐約的我,又增長知識啦!誰說玩遊戲只能打打殺殺呀 :) 





真實Unisphere,與遊戲中的圖片對照一下吧!(This is a file from the Wikimedia Commons. )



這個雕像我找不到資料!誰人來告訴我呀!(This is a file from the Wikimedia Commons. )



遊戲裡的國家網球中心(USTA National Tennis Center)



滑冰場與展館吧!不過都不能入內,聽說下款也就是GTA5將會有更多的室內空間喔!



周邊的活動人物,均為運動裝扮!有的抽煙(打屁屁),有的看書吃巧克力棒或喝杯咖啡!



遊戲中的Unisphere,亦稱Globitron鳥瞰圖!



Google Map 位置圖。



遊戲中位於一島中間部分!



遊戲中很窘的棒球場!



(This is a file from the Wikimedia Commons. )



還有這兩張圖片與上一張的建築物是位於Unisphere不遠處!這是啥?我一直找不到它的資料,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